What Our Clients Are Saying

在李飛君導師的帶領下,透过“兒童愛之語”的学习和实践,還有同学們的互相鼓励,我和女兒的關係經歷了奇妙的改變。

我嘗試找女兒的主要愛語,發現是“身体接觸。” 當女兒下課回来,會问她开心嗎?她說戴起开心帽子,现在很开心。我们一起玩游戏,她拍我時,我就闪开,有时大家做一些怪表情,我们就哈哈哈大笑!打开了我們之間頗長時間冷冰冰的溝通渠道,改變著原來只对着iPad 笑的她。

福音廣場最近星期五新开了一个木吉他班,問她要去学嗎?她説好。但我怕老師不接受学生遲到,又怕她改变主意,心里忑忐不安!时间紧迫,我趕緊去報名。雖然遲了一個星期,幸好還接受她報名,我禁不住感恩!感谢主!回家看看女兒是否收拾好吉他,竟然完全弄好了!又禁不住感谢主!因前一天晚上她還说过不要去,當時我沒回应她。星期五當天我留短訊给她:”3:00在巴士站等。” 2:45我就帶著吉他在巴士站等她。3:04我們坐上了巴士,她馬上開手機玩遊戲。我遞給她一個pop tart,對她說“你餓喇!” 叫她先吃pop tart,然后喝yogurt。 她接過去,此时此刻時間好似停頓了。她看著我,一时低头,一时抬头看看我,不知所措,我也看著她,眼睛泛淚光。最后她說了 “Thank you!” 我回應 “You are welcome!” 我肯定她此刻已感到我愛她,我關心她。我不在乎她学吉他的成果,我在意的是與她重建良好关系!這正是課程“愛之語”的“精心時刻。”

flowers1 Belinda (2016/03)

非常推荐李飛君老師一系列的親子課程,從简单的親子互動,到深入的探讨心靈的課程,的確讓我又打開另一扇窗去省思自己對待孩子的方法。除了“管教孩子有妙方“能够有效地帶孩子,“兒童爱之語”是更進階地討論到孩子心理層次的需求。期待李老師一直有新的觀念,带领我们這群媽媽培養更好的下一代!

flowers2 Tiffany (2016/3)

After taking this workshop, I realized like any other parents, I screamed, yelled and used a lot of negative words towards my kids, which is a big mistakes. Therefore, from now on I will work hard to change my bad into a better mom. Thanks counselor Viven for this wonderful and valuable workshop that I have learned a lot.

flowers3 DG (2016/5)

所幸有機會參加李飛君老師“管教孩子有妙為”的六周研習班。李老師的講座知識結構科學,全面,深入淺出,有很強的指導作用。她生動的言語充滿溫暖與睿智,如春雨潤物細無聲,令我与家人受益非浅。

flowers4 Grace Zhang (2016/5)